close

最近在app store看到這款遊戲
18 dreamers 標題的18讓人好害羞(對不起我去面壁

 

覺得畫風還蠻喜歡的就下載來玩玩
一開始跟一般遊戲差不多
就是新手教學時間
但結局有出乎我的意料(這邊我就不爆雷了)
然後玩到第3關的時候就可以首抽了
基本上我這個人玩遊戲不太挑首抽什麼的
只要是最高星等的我就OK(除非那隻醜到無法接受
至於我的首抽是這隻

 
覺得蠻可愛的  一隻很兇悍的熊貓叫小雪XD
之後也累積了一些寶石抽了幾次
實在不習慣隊伍裡帶了一些三星以下的角色
很廢咖的感覺…

 

遊戲大概感覺是主角到了夢世界
然後要解救很多女神這樣
每一個關卡區域都會有一個被囚禁的女神
然後救了她她就會加入你的隊伍了
成為后宮甄環傳(大誤

右上角的就是這區域被囚禁的女神

 
解救後她就會加入
戰鬥中就可以召喚出來幫忙

然後跟很多遊戲一樣
每關都可以選一個其他玩家來當幫手

 
我通常會找一個剋屬性的或可以補血的
感覺比較實用
然後每關開始前都會有段小故事
 


大致上就是問主角習慣沒、甲霸沒、愛睏沒(以上純屬虛構

 

遊戲模式有點類似轉珠
但是是用連線的
超過3個同色的珠子就可以連線攻擊

目前玩到10幾關
還算蠻順的過了
但特殊關卡那邊就打得有點吃力
看來要把角色等級先練高一點再說
另外每關打起來還算蠻快的
用來打發時間或通勤玩一下也OK

 

BTW有個有趣小發現
就是每個角色都會有2~3種對白
  
點他一下就會換另一個
無聊時看一下每隻角色講的話也蠻好玩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